一粒污糖

污即是正义!我写的所有一切他们属于彼此。污才是这个世界的终极奥义!
最近痛饮二锅头,极限男人帮团魂燃烧。

江南吐槽君

哈哈哈哈哈我以前写过这么搞笑的

#江南吐槽君# 求助,我跟我男盆友是在游戏里认识的,然后我们有六个关系很好的朋友一直在游戏里一起打本,配合都挺好的,关系也挺稳定。结果前两天打了一个大本加了三个人进来,里面有个妹子全程缠着我男朋友,腻歪在我男朋友身边,说什么哥哥我好崇拜你哦,还对我其他朋友说我好喜欢你们,明明比我大还叫我姐姐,说好喜欢姐姐。气的我手一抖让怪给炸死了。结果出了本,他又微博关注了我男朋友和我几个朋友,没有关注我,但是到处说喜欢我,还说自己跟我很像都比较没心眼容易吃亏。我这一阵子公司特别忙我还在国外出差,结果这妹子发微博圈我男朋友说我想XXX了,就是我男朋友在游戏里的名字。
我是绿了吗是绿了吗是绿了吗?在线等好特么急!
#现在你们明白我什么感受了吗##po主脑袋顶上有草原依然谈笑风生#

评论(15)

热度(29)